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来宾市委调研成果跟办议定事项再列前茅

发布时间:2023-05-12 撰稿人:韦若谷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按照“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的工作机制,近日,中共来宾市委常委会议定事项,并以“两办”名义下发通知,将采纳的“57项跟办议定事项”分解到24个市直单位,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认真吸收、采纳,切实把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转化为2023年本单位工作计划、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推动调研成果在工作过程中得到落实。

在已采纳的“57项跟办议定事项”中,有14项建设发展建议来源于社来宾市委提交的《关于在乡村振兴中做大我市村集体经济的调研报告》,占比为24.6%,与去年相比提高4.1%(2022年来宾市共采纳“39项跟办议定事项”,其中社来宾市委有8项建议被采纳,占比为20.5%),再次位列本市年度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等调研成果采纳落实项前茅。

(社来宾市委  韦若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