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葛春啟率队到来宾市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5 撰稿人:覃卓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0月22-23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率队到来宾市开展走访调研1.jpg

为进一步了解广西自然资源、文化旅游等领域在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葛春啟一行深入来宾市象州县,实地考察了运江古镇的开发现状,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政府部门及群众围绕林木采伐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矿山“招拍挂”过程中值得关注的焦点问题运江千年古镇开发与保护等反映意见和建议2.jpg

结合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印发<联系服务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工作制度>的通知》精神,葛春啟还走访了来宾市中汇大洋投资有限公司等几家非公有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企业代表对当前营商环境的评价与建议等。3.jpg

    九三学社来宾市委主委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文智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副主委李桂芳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