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北海市委赴大水江村开展扶贫产业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7 撰稿人:栗荣臻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mmexport1590567939820.jpg

5月25日,北海市医保局局长、九三学社北海市委主委蒋兆娟率九三学社北海市委脱贫攻坚工作小组一行深入大水江村调研产业扶贫项目。

在大水江村第一书记及村委的陪同下,蒋兆娟一行来到了银海区200万只高品蛋鸡产业园青年鸡养殖场进行实地考察。蒋兆娟表示,青年鸡项目符合大水江村的实际情况,该项目依托全自动化的技术,对于培育大水江村产业发展,为群众增加就业机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大有裨益。下一步要充分发挥该项目的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农民参与到扶贫产业中来,推动整个产业的快速发展,让广大农民群众从中受益。九三学社北海市委也将继续扎实开展帮扶工作,了解和掌握扶贫产业发展的需求,精准发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mmexport1590567942873.jpg

在调研产业发展的同时,蒋兆娟还就村民医保环境与大水江村村委、第一书记、村医座谈,并部署社北海市委下一步医疗义诊、医保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