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梁鸿深入非公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6 撰稿人:九三学社南宁市委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进一步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6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走访非公有制企业,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开展座谈交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引导企业加快发展

梁鸿率市政协提案委、九三学社南宁市委等有关同志前往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五象龙光国际广场的广西炬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东盟智慧教育展示体验中心,详细了解智慧教育云平台、教育子网及智慧教育大数据中心理化生新型综合实验室、新型创客教室等项目设施的运行使用情况。

与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进行座谈会上梁鸿认真听取各企业家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共同探讨企业存在的问题困难和解决思路。梁鸿充分肯定企业家们为推动南宁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指出,今年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市的经济发展与全国各地一样,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六稳”、“六保”目标任务,按照中共南宁市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从实际出发,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克服面临的各种困难,创新发展,坚信党委、政府“亲商、重商、爱商、护商”,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建设发展的系列政策和措施,齐心协力,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