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委会赴钦州开展联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3 撰稿人:黄长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座谈.jpg

10月30-31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经济和社会管理委员会、科教文卫委员会和企业家联谊工作委员会赴钦州“中国(广西)自贸区建设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及钦州坭兴陶文化传承”开展联合调研活动。社钦州市委主委刘燕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jpg

活动中,大家听取了刘燕关于中国(广西)自贸区建设现状、九三学社钦州市委组织发展和履职情况的介绍,参观了九三学社钦州市委“社员之家”,走访了广西工艺美术大师、社员潘彩进和陈贤胜,欣赏了他们的坭兴陶作品。专委们还就中国(广西)自贸区建设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如何弘扬传承钦州坭兴陶文化进行了座谈交流。

揭牌仪式.jpg

调研期间,大家参加了中共广西钦州松宇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支部、九三学社钦州市企业家联谊委多党合作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经济和社会管理委员会、科教文卫委员会和企业家联谊工作委员会委员共32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