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召开桂林市委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21 撰稿人:陆晓清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重点课题座谈会

8月8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召开调研座谈会,围绕中共桂林市委2023年重点调研课题《加快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研究》开展调研。社桂林市委主委卢全喜出席会议。

卢全喜表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国式现代化的精准指导,也是为桂林擘画的现代化发展蓝图。九三学社桂林市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兴务实之风,抓好调查研究,立足界别特色优势,运用科学的调研方式方法,把情况进一步摸清、问题进一步找准、对策进一步提实,真正做到“精准调研、精彩建言”,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来自九三学社桂林市各相关行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各抒己见,分别从桂林市文旅、交通、城建、环保等方面需要加紧推动或立项的基础设施建设提出意见建议。社员们还对如何加快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深入讨论,为课题研究提供了有益参考。(社桂林市委陆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