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社员梁修铸的企业承办系列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0 撰稿人:李桂芳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7月6日上午,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宏亮歌声响起,由九三学社来宾市社员梁修铸企业--广西红绣球艺术团承办的,为期约3个月的以“祖国,我爱你”为主题系列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启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歌唱祖国歌咏等评比,将充分展现广西的美育成果和全民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启动仪式上,广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少康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强调,美育是提升中华民族素质的百年大计,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是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的源泉,弘扬中华美育精神需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
    在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一场暖心的赠送仪式:广西红绣球艺术团可爱的孩子们将他们自己的画画作品赠送给了组委会,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活动是由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广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由广西红绣球艺术团承办,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青少幼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等协办。
  据悉,广西红绣球艺术团是九三学社来宾市社员梁修铸于2011年组建成立的,以挖掘、保护、开发和利用广西各民族文化资源,向国内外传播广西民族、民风、民俗文化,以及人文风采,培养新一代广西青少年民族艺术人才为宗旨的艺术团。艺术团努力传承优秀民族文化,弘扬优秀民族精神,通过艺术形式对青少年进行精神文明的建设和艺术素质的培养,同时以提升全民美育素养为使命。
  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文明,广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少康,泰国商会广西总会永久名誉主席、世界桂商总会名誉副会长李铭如,广西文促会青少幼专委会主任黎锦标,九三学社来宾市社员、广西红绣球艺术团举办人、理事、广西恒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梁修铸等出席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