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玉林市农科支社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撰稿人:陈景成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227日,九三学社玉林市农科支社一行6人到陆川县马坡镇参加由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主办的玉林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玉林农科支社_副本.png

 在活动中,农科支社设立农技宣传点,向前来的群众宣传有关发展农业产业、振兴乡村和“三农”等政策,发送有关农业技术、农业农村有关资料和书籍一批;并热情解答他们当中提出的有关水稻种植补贴、柑桔和百香果等作物病虫防治、农作物优良品种等有关问题。

这次活动还通过支社社员所在的单位向当地镇农技站赠送了价值约7000元的绿色防控物资,通过该站再分发给有关水果种植扶贫示范基地。

活动结束后,农科支社一行还到陆川县珊罗镇鹤山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调研,对该村正在开展的美化乡村建设提出有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