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参加2020年柳州市统一战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集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撰稿人:周行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62930日,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组织柳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及企业家代表深入融水、三江两县开展2020年柳州市统一战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集中活动。柳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柳州市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局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蒋俏玲率队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柳州市人民医院、工人医院、广西科大二附院、柳铁中心医院的6名社员医学专家及2社员农业专家组成九三学社柳州市委联合专家小组与各有关单位同志一道为当地少数民族同胞送上贴心的医疗问诊、农业资讯等服务。医学专家认真询问患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并给出用药建议,送出部分药品,同时积极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健康知识农业专家们认真听取农民朋友的询问,给出专业的种植及增收建议,并关切的询问今年的收成情况。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还积极协调柳州市粮食行业协会、柳州汉英兴隆有限责任公司及广西粮生粮油有限责任公司调集了价值7万元的粮油物资走访慰问当地贫困户。

蒋俏玲表示,疫情防控是特殊大考,脱贫攻坚更是时代使命。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始终把“民之所望,政之所向”的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从“党政所谋、群众所需、党派所能”的实际出发,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积极发挥资源优势,服务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