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5 撰稿人:社区委社会服务部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webwxgetmsgimg

为增强社区居民健康意识,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9月15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联合九三学社广西中医一附院支社、那考河社区到南宁市中海国际社区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1486038766

活动现场,来自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内科、神经科、皮肤科等科室的医务人员耐心地与每一位前来问诊和咨询的居民交流,为他们进行量血压、针灸、穴位按压等服务,悉心解答他们提出的慢性疾病、季节性流行病的预防诊治等相关问题,有针对性地对群众进行健康指导,并免费发放药品一批。


1945454952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志愿者服务队还积极配合那考河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普及禁毒、垃圾分类、安全用火用电、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为构建和谐社区营造良好的氛围。(社区委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