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刘燕到扶贫联系点入户走访

发布时间:2020-07-01 撰稿人:刘敬安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为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决胜脱贫攻坚,建设美丽村屯。629日,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刘燕率队到那蒙镇椪山村扶贫联系点开展入户帮扶和美化家园活动。

刘燕来到帮扶对象家中,对照“两不愁三保障、三有”标准,实地查看“有一超”达标情况以拉家常方式,向帮扶对象详细了解家庭经济收入、产业发展、危房改造、医疗保障、村里基础设施建设、子女教育、就业培训等方面情况同时做好贫困户的沟通、引导和扶贫政策宣传工作,听取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勉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各级组织的帮扶下,通过努力让日子越过越好。

随后,刘燕带头开展美化家园大行动,动员村民,把各家房屋及周边的环境卫生整治好,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村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