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广西建工集团支社组织学习社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7 撰稿人:何华斌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2月14日,广西建工集团支社在庐陵书院召开会议,潘仕将主委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参加了支社活动并传达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建工支社活动1_副本.png

葛春啟从举办科学报告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社中央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表彰第五批“九三楷模”2019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等方面传达社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社员认真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认真履职,议政建言。葛春啟强调,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希望全体社员立足本职,向九三楷模学习,发挥科技优势,加强互动交流,推进智能建工,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向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献礼。

本次会议还增补选举何华斌为支社副主委,决定将庐陵书院作为支社固定的活动场所,初步商定明年支社6次活动的主题,研究了积极推进社员发展增加支社活力,争创优秀基层组织等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