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召开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2.JPG

5月17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召开学习会,邀请南宁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南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会长、南宁市委宣讲团成员张耀民,做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解读辅导。

张耀民以“从疫情防控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伟大意义”为题,分析解读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全面依法治国、各民族一律平等、全国一盘棋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表现出来的13个显著优势。用视频、图片展示了疫情大考中激动人心的抗疫故事、众志成城的民族精神、令人惊叹的中国力量、以及鲜明的中外对比,内容详细、案例丰富、生动有趣的解读,深刻挖掘了抗疫精神内涵,引发了参会社员围绕“抗疫带来的启示”的深入思考,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副主委廖建山、苏春蓉、王冬梅、杨海翔,以及骨干社员、机关干部等共57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