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4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1月2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主持学习,并传达了中共南宁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梁鸿要求,要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组织开展好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讲活动;要引导广大社员、各基层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尤其是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用全会精神推动工作;要发挥科技界别优势,精准对标中共中央规划建议提出的目标、任务,重点围绕加快打造现代产业体系、自贸片区建设等问题,做好2021年南宁市政协大会发言选题、“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等工作,以履职能力新提高和履职尽责新作为,充分体现出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南宁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