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开展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期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3-07-27 撰稿人:栗荣臻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7月25日,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召开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期读书会_副本

7月25日,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理论中心组召开第三季度集中学习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期读书会。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社北海市委主委蒋兆娟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北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胤强,副主委谭凡民、舒英杰,社北海市委四级调研员余晓寒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强调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2023年7月14日)》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对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三点希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社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深入学习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一步加强学习主动性,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进一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升能力素质。三是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将会上所学与组织发展、品牌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相结合,做好《关于加快构建海鸭蛋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促进海鸭蛋产业规模化发展的建议》《推进广西—东盟国家蓝色伙伴关系,助力向海经济发展的对策建议》《广西光伏产业环境污染控制策略研究》等课题调研工作,发出九三学社声音,贡献九三学社力量。(社北海市委 栗荣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