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精准“充电”促履职

社柳州市委组织社员参加社中央双岗建功参政议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07 撰稿人:周行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1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举办双岗建功参政议政培训班,社柳州市委提前发动各支社和各专委,积极组织社员通过电脑或手机客户端收看培训网络直播。

培训班上,原中石化北京化工研究员正高级工程师,九三学社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市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理事朱良和北京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北京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青工委副主任,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委员、市委青工委主任伊鸣分别以《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青年社员如何撰写第一篇社情民意信息》为题授课。社柳州市委全体机关专干和100余名社员收看了直播,两位专家深厚的写作功底和以生动丰富案例开展的讲授受到社员们的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后,社员们在微信群内进行热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作为九三学社社员,一定要立足本职,胸怀全局,双岗建功,积极履职尽责,为柳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