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02 撰稿人:谢冰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3月28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戴红兵从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整体情况、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政协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监察法草案等方面,传达了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九三学社南宁市委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九三学社南宁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政协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正确把握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政治协商的核心要义,进一步真诚协商、务实协商,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要认真学习好新的宪法,切实增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履行职能有机结合起来,与加强自身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积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做出的重大部署,努力将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建设成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副主委、各基层组织主委、社员骨干和社南宁市委全体机关专干共46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