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梧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撰稿人:傅卓文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2月1日,九三学社梧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梧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主委曹垂龙主持会议,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总结讲话,副主委卢莹、李晖萍、李玉华出席会议,副主委陈阜东提交了书面材料。

会上,曹垂龙带头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面对问题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不绕弯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曹垂龙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社市委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五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把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明确组织工作方向,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从思想上、行动上、制度上落实整改,努力推动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社市委换届后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召开主委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领导班子及成员通过走访基层、召开座谈会、书面征求意见等形式,广泛征求了基层组织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傅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