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召开“五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4月27日,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召开“五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主委蒋兆娟主持本次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社市委领导班子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社员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蒋兆娟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通报了九三学社北海市委会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及整改落实情况,“五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并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

会议围绕“五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有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相互帮助的真诚,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狠抓落实的目的。

在总结发言中,蒋兆娟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班子成员意见中肯到位,问题剖析全面深刻,社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上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不断增强班子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品质北海、魅力北海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北海市委统战部及九三学社北海市第五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代表列席本次会议。(栗荣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