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南宁市友爱、北湖支社联合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暨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撰稿人:谭巧矛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9月28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友爱支社和北湖支社联合召开庆祝建国70周年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暨重阳节慰问活动南宁市委副主委苏春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20多名老社员欢聚一堂,共同讴歌共和国70年的发展变化。老同志们精神振奋,踊跃发言,发自内心地流露出对祖国日益强大的自豪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共同回忆新中国发展历程,畅谈人们在衣、食、住、行以及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等方面的新变化畅想美好新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老社员感受到九三学社大家庭的温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奉献余热中发挥作用,与党中央要求同频、与时代发展同步,为建设美丽南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