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撰稿人:邓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9月30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九三学社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在艺术学院会议室举行主题座谈会,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主委黎卫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黎卫首先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奋斗历程,重温了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鼓励支社的社员们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坚实的履职奋力推进“双高”建设计划,共同开创学校实现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与会社员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70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尤其是改革开放40多年以来,新中国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伟大成就。重温了了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经过示范建设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立足岗位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