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召开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撰稿人:栗荣臻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4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召开2019年基层组织工作会议,会议总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成效,对2020年基层组织工作进行针对性的部署。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胤强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现场检查和集中评议的方式,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制度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基层组织工作手册》完成情况等五个方面对基层组织开展评比。各基层组织代表结合本支社《基层组织工作手册》,对照《2019年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评分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简总结,进行支社交叉评议,互相学习,互促互进。通过评议角逐,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支社2019年度社市委优秀基层组织。


0648976329bdb1288b753463f4ad98d.jpg

李胤强副主委充分肯定了各基层组织2019年的工作成效,要求各基层组织要进一步注重提升社组织活动的内动力,继续开展好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多关注参政议政平台,多参与建言,体现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价值,不断巩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的工作成效,为推进北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九三人的贡献。

   社市委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