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广西建工集团支社举行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3 撰稿人:何华斌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830下午九三学社广西建工集团支社在庐陵书院开展组织生活。支社主委潘仕将主持会议,支社社员积极参与座谈。

活动围绕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回顾了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和光荣历程,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等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本支社的主要工作。社员们表示:通过重温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发展历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立足本职,向九三先贤学习,秉承爱国民主科学传统,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履职本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加强互动交流,广开言路,推进支社发展壮大,凝心聚力认真履职,议政建言岗位建功,以担当和作为向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献礼。

会议讨论了新社员入社和近期支社工作安排等相关事项。

活动还组织参观了九三学社广西书画院首届书画作品展,拓宽了视野,提升了艺术品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