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读红色故事,忆“合作”初心

发布时间:2020-09-07 撰稿人:栗荣臻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今年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9月3日,北海市海城区支社在新华书店阅读区,以红色诵读主题形式开展庆祝中国人民抗击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主题阅读活动。

读书会上,社员们通过诵读《星火初照》、《千里来龙》、《浴血斜阳》、《九三学社章程》等书籍,共同回顾了九三学社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历程,了解了九三学社成长的历程,畅谈了自身与九三学社的因缘,并为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送上祝福。

社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凝聚共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服务发展建设大局,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彰显九三风采。

北海市海城支社全体社员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