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服务社会 奉献爱心

——九三学社钦州市卫生一、二支社开展主题讲座和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撰稿人:沈平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在第32个“全国爱牙日”即将到来之际,九三学社钦州市卫生一、二支社,联合九三学社钦州市卫生一支社社员李其娟创办的钦州博雅口腔医疗机构,积极响应钦州市政府“亲商、爱商、助商”号召,充分利用专业优势,连续深入企业开展以口腔健康为主题系列讲座和义诊活动。

9月16日下午3时,一支由20多名社内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队,到国企钦州鲁花食用油有限公司,为该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共150多人作口腔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开展义诊活动。在义诊中,有现症健康问题的职工提出治疗措施,为有不良健康行为的职工提出改正意见,为有健康疑问的职工进行详细解答。活动持续到下午6点30分,远远超出预定的时间,职工参与率达98%向企业职工发放各种宣传单、宣传册子共500多份,免费发放口腔用品100多份,深受企业干部职工的欢迎。

9月17日上午9时,到央企中粮油脂(钦州)有限公司为200多名职工开展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及义诊活动。现场向企业干部职工发放各种宣传单、宣传册子共800多份,免费发放口腔用品200多份。

9月20日,钦州博雅口腔门诊部分别与央企国投钦州港口有限公司、国企钦州鲁花食用油有限公司、钦州市乒乓球协会3个单位结为协作单位。当天博雅口腔医疗机构义务为3个单位的干部职工做口腔检查和洁牙共80多人,免费发放各种宣传单、宣传册子及口腔用品500多份。

一直以来,九三学社钦州市卫生一、二支社社员牢记医学使命,秉承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致力公益事业,奉献爱心。自觉把国家卫健委《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作为行动目标,充分利用各种方式,在民众中广泛传播和宣传口腔健康知识,为推动本地口腔健康事业的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