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河池市基层委员会赴都安县开展助力决胜脱贫攻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撰稿人:韦海峰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10月15至16日,九三学社河池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韦凯钟带队,到都安县开展助力决胜脱贫攻坚政党协商、民主监督、扶贫义诊和捐赠主题实践活动。

在与中共都安瑶族自治县委助力脱贫攻坚政党协商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都安县情况汇报。大家充分肯定了都安县取得的成绩,希望都安县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奋战到底,确保全面达到脱贫摘帽指标,高标准打赢脱贫攻坚战,决不拖全国的后腿。

在永安镇开展的民主监督、扶贫义诊、科技普及、农技培训和扶贫捐赠主题实践活动中,九三学社河池市基层委员会组织了10名医生开展义诊活动,在安兰村开展产业、住房、安全饮水等情况民主监督活动,并向安兰村委捐献了1万元用于当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大米和食用油一批。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将九三学社自身优势和多党合作政治制度优势体现在扶贫工作上,履职尽责,合力帮扶,在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展现新时代新风貌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