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驻梧支社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撰稿人:苏文琼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1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贺州市驻梧支社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社贺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光森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精神,并对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重要举措、“四个全面”变与不变等进行热烈讨论。

大家表示,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贯彻全会精神为主线,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优良传统,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