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南宁市良庆支社参与中共良庆区委统战部“翰墨飘香迎新春 义写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撰稿人:陈虎剑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迎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延续千年的传统,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2月4日上午,中共良庆区委统战部率城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各界书法家,深入大塘镇太安村那廖坡为广大农民群众开展送春联活动。良庆支社社员麦里、黄剑雄参加活动。

“福星高照全家福 春光辉耀满堂春”、“天地和顺家添财 平安如意人多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两位社员挥毫泼墨,尽抒情怀,一幅幅饱满真情的春联送到农民兄弟的手上,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一张张淳朴的笑脸伴随笔墨飞扬……整个活动现场的年味“扑面而来”,一幅幅象征和谐、国泰民安、吉祥如意的“福”字和春联,带着美好的祝愿,让农民兄弟亲身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和统一战线的温暖,也为即将到来的牛年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得到基层群众热烈欢迎,也展示了城区统一战线成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