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青秀二支社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撰稿人:张晨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图片1.jpg

 11月13日,九三学社青秀二支社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秀二支社主委陈建财主持会议,副主委姚娟进行全会精神宣讲。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系统客观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总结了“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集合起来,与开展中共党史、社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青秀二支社的力量和优势,为南宁市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献计出力。

社员们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决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决议》的深邃内涵,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