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平桂支社第五次社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2 撰稿人:廖丹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2月26日,九三学社贺州市平桂支社召开第五次社员大会,社贺州市委副主委李光森、中共平桂区委统战部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平桂支部、平桂区工商联、侨联到会祝贺。

会议听取审议《九三学社贺州市平桂支社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第四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贺州市平桂支社第五届委员会及其领导班子,莫建荣当选新一届主任委员,张兆源、甘沿沿、廖丹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陶冬莲、陈建嘉、欧祁桂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李光森指出,九三学社贺州市平桂支社在过去五年里,在中共平桂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与帮助下,在全体社员共同努力下,按照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基层组织建设要求,认真做好自身建设工作,发挥九三学社特色,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参与平桂区脱贫攻坚、社会经济发展等工作,为建设新平桂奉献了力量。李光森对选举产生的九三学社贺州市平桂支社新一届委员会以及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巩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提高自身政治觉悟。二是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3个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支社组织发展、领导班子建设等工作,坚持发展与巩固相结合、质量优先、体现界别特色的工作原则。注重人才培养和推荐力度,加快九三学社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围绕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坚持和完善治理能力现代化、“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制定等工作,组织社员发挥专业特色,积极建言献策。重点围绕科技创新、脱贫攻坚、教育事业发展、医疗公共服务保障等领域,聚焦问题,深入调研,凝练对策,为党委政府提交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