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到广西科大二附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03 撰稿人:周行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6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带队到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走访交流。广西科大二附院党委书记谭铁军,社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何忠参加交流座谈。

叶青松对医院党委长期以来对社柳州市委和九三学社科大二附院支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九三学社历史沿革及社市委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五大板块作了工作介绍。叶青松表示,科大二附院支社在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良好效果与医院党委深度参与、大力支持密不可分。

谭铁军对社柳州市委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医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特别是注重党外干部的培养,科大二附院支社的很多社员都成长为医院的骨干及科室负责人。今后,院党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爱护党外干部,为他们的履职搭建良好的平台。

科大二院支社副主委廖红霞汇报了近期支社工作情况及对参政议政工作的建议。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走访交流,增进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双向发力、精准履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社柳州市委常委赵勇,科大二附院党委委员、党办、院办主任黄佩华,科大二附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科大二附院支社部分社员代表及社柳州市委机关有关同志参加座谈。(社柳州市委 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