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周工作简讯(第212期)

(5月10日-5月16日)

发布时间:2020-05-18 撰稿人: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513-14日,社区委秘书长黄忠官作为提案人,参加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重点按案《关于对执业药师“挂证”行为加强监管的建议》调研活动。

5月13日上午,社区委机关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副主委葛春啟、二级巡视员赖定凡参加。

5月14日上午,社区委主委李彬、副主委葛春啟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参加各民主党派设区市委员会换届工作协商座谈会。

5月15日上午,社区委副主委葛春啟率队赴社员企业广西凯威铁塔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了解公司防疫和复工复产情况,征求企业发展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