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3名社员荣获南宁市第九批优秀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21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近日,中共南宁市委、市政府公布了第十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第九批优秀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名单,九三学社南宁社员邓松云、范昆飞、赵启忠获“南宁市第九批优秀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称号。

入选的3名社员均来自工程技术学科,在本专业领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主持、参与多项科研项目,攻坚克难、不断创新,勇攀科学高峰,取得了优异成绩。邓松云系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IT半导体任务型团队负责人、研究院副院长,长期从事泛半导体研究工作。范昆飞为南宁云图测绘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入选第十一批南宁市新世纪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第一层次培养人选,名列工学培养人选第一位。赵启忠任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船舶材料研究所副所长,曾荣获广西科学技术奖科技发明二等奖,“广西卓越工程师”荣誉称号。

3名社员平均年龄36岁,其中有2名社员为“85后”,1名社员有博士学位。他们充分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科研工作第一线坚持科学理想,发扬拼搏精神,努力将高端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展现了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青年的精神风貌。(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