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师大支社何玲团队编写的教材获广西普通本科高校优秀教材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0-01 撰稿人:覃浩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广西普通本科高校优秀教材评选的结果,九三学社广西师大支社委员何玲教授带领团队编写的《新思路大学英语视听说》(共4册)获得一等奖。

据悉,2022年,经组织申报、专家评审、自治区教育厅审定,共有3种教材获特等奖,8种教材获一等奖,33种教材获得二等奖。

何玲教授团队自2012年一直致力于教材建设和探索,旨在通过教材建设提升团队凝聚力、打造专业特色、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培养。至此,《新思路大学英语视听说》(共4册)已经修订至第三版。在修订的同时,团队设计制作系列微课100多个、多媒体课件60多个、建设校级精品课程2门、获校级一流课程2门、区级一流课程2门、区级一流专业2个、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3个、区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个、学生获区级国家级英语竞赛100多项。通过教材建设,何玲教授团队取得快速成长,近年来团队中60%的教师晋升为高级职称,为广西普通本科高校提供更多优秀教材作品不懈努力。(师大支社 覃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