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社员严茂军受邀赴京参加2019广西大数据产业投资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撰稿人:庞建辉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给企业搭建拓展市场、发现商机、寻求合作的对接平台,6月28日自治区副主席杨晋柏率队赴京,在北京饭店召开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等承办,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协办的“2019广西大数据产业投资合作洽谈会”。九三学社广西区直属大数据支社社员严茂军受邀参加了本次洽谈。
  九三学社广西区直属大数据支社社员严茂军作为南宁市唯一受邀的民营企业家参加了本次洽谈。他旗下的企业广西北部湾在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带着自主研发的知识产权智慧申报平台—云商标www.gx.cn在洽谈会上介绍了全程无纸化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注册和申报流程,引起各地大数据企业的浓厚兴趣,并与3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严茂军表示,将充分利用政府提供的交流合作平台及各种途径,积极为广西市场主体深入开展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提升商标品牌质量效益,提升企业影响力,建设数字广西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洽谈会,广西共推出了总投资金额超过700亿元,涵盖北斗智能、智慧城市、高端数控、跨境电商、现代农业、电子竞技、影视动漫、无人驾驶等数十个细分产业的119个项目(园区)。自治区及南宁、柳州、桂林市等政府部门领导及区内60家大数据企业出席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