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撰稿人:黎冰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1月9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在维也纳酒店会议室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宣讲活动。中共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海超,社广西区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庞建辉应邀参加。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主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卢全喜在会上进行宣讲,他阐述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组织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论述进行专题学习。卢全喜强调,作为民主党派,需要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的履行参政党职能。与中国共产党共同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展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卢全喜要求,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各基层组织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政治信念、巩固政治共识,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桂林市实现“两个建成”目标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到全州县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当年中国工农红军浴血奋战、血染战场的悲壮历史,纷纷被湘江战役所体现的红军长征精神打动。大家表示,要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力量,从历史中汲取智慧,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桂林市建设发展知情出力。

宣讲活动由副主委谭永源主持活动。副主委林玉山、梁士楚,常委胡占文、黄志琼、韦征以及桂林市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支社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专干和新社员近10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