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北海市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撰稿人:粟荣臻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2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北海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社广西区委宣传部原部长杨丽英主讲。主委蒋兆娟参加报告会活动,专职副主委李胤强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丽英以《平凡中坚守 担当中奉献——我的社会服务故事》为题从组织信任,成就社会服务情缘”、“主动担当,山乡扶贫济困延绵”、“坚守初心,为民分忧砥砺前行”三个方面,用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阐述了自身17年的社会服务工作经历。

截止2019年11月28日,杨丽英先后组织引进香港同胞、海外侨胞、社内外爱心企业捐赠善款和物资共3367.75多万元,在边远贫困地区开展扶贫济困工作的过程中,她曾遇到过雨天湿滑艰险的山路、遇到过冰雪封路,遇到过“小家”与“大家”相冲突……但是在社会服务的道路上,她始终没有退缩,用实际行动和扶贫实绩诠释着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和担当。

杨丽英的扶贫济困的故事感动了每一位听众,社员们纷纷表示,聆听宣讲报告是一次精神的洗礼,要始终怀揣着对群众最真挚、最朴素的感情,以脚踏实地的工作践行好九三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北海市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常委、委员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