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机关干部参加桂林市文化统战基地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1-11-24 撰稿人:韦 征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1月10日上午,桂林市首个市级文化统战基地在辰山社区揭牌。九三学社桂林市委机关干部5人在驻会副主委卢全喜的带领下,与全市统战系统干部一道到辰山社区参加现场会,学习创建经验。
   现场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七星区文化统战基地创建工作纪实录像片,实地参观了辰山社区的文化统战基地建设情况。中共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兆泉及相关领导为基地揭牌。叶兆泉部长对全市创建活动作了进一步部署,他说,开展文化统战基地创建工作是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全市统战系统要根据各地的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创建活动,积极创新思路,注重打造品牌,通过文化统战基地这个新平台,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现场参观和学习辰山社区的文化统战基地建设,社桂林市委机关干部受益匪浅,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民主党派成员作用,积极投身到文化统战工作中,为社会主义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