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社区委督导检查组到社柳州、来宾市委开展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18 撰稿人:滕佳芸 周行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来宾督导

11月7-10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葛春啟带领社区委督导检查组一行到社柳州市委、来宾市委开展工作督导检查。社区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社区委二级巡视员赖定凡参加督导活动。

督导组在柳州、来宾分别听取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社来宾市委主委张蕾所作的工作汇报,与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社市委常委、社市委机关干部逐一进行谈话,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社员代表座谈会,征求社员们对社区委、社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2

听取汇报后,葛春啟对社市委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市委会领导班子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团结带领全市社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把的各项工作部署好、落实好、完成好。要以这次督导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尤其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主动担当,发挥好参政党地方组织作用,给党委政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作出新贡献。

期间,社区委工作组还赴中共柳州、来宾市委统战部进行会面沟通,听取市委统战部对社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社市委有关工作事项开展协商交流。

(滕佳芸 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