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李彬主委率队到贺州市开展社务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1-11-18 撰稿人:黄长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1月15-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率队到贺州市,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与当地党委统战部座谈等形式对社务工作进行调研。
  在与九三学社贺州市委机关工作人员进行的座谈会上,李彬一行听取了九三学社贺州市委主委黄文炎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社贺州市委基层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参政议政工作,李彬要求社贺州市委一定要深入基层,围绕广西及贺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关键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多建有用之言,善献务实之策。座谈会上,李彬还对社区委换届工作征集了意见。
  16日上午,李彬一行来到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基地和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实践基地的贺州市八步区黄洞瑶族乡三岐村进行调研。李彬认真听取了三岐村的发展规划介绍,详细了解了三岐村的经济发展状况及群众生活水平,充分肯定了实践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果。李彬一行还深入到三岐村幼儿园,详细了解小朋友的学习生活、餐饮住宿情况,与小朋友一起唱起了欢快的儿歌。李彬要求,九三学社贺州市委要充分利用自身的人才优势,多开展科技、文化、法律等方面知识培训,就三岐村加快产业发展、打造旅游景点等方面出计献策。
  在贺州期间,李彬主委与中共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雪萍进行了会谈。双方就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及如何发挥参政党作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相互达成共识,提出要加强对社员的组织培训与交流,拓宽社员的视野,使社员能“有学、有看、有为”,为贺州实现经济转型,出现新的增长点献计出策,成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不可缺失的力量。
  贺州市政协主席杨声东、副主席唐玉梅,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巡视员、组织部部长赵英超、调研室主任冯贻杰,中共贺州市委统战部、贺州市政协、八步区、黄洞乡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