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会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社会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1-11-17 撰稿人:傅卓文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为响应九三学社中央开展第23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的号召,11月12日,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会主委李桂珍率队,与来自梧州市各大医院的专家社员组成的义诊小组一行20多人到藤县塘步镇古祀村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社会服务主题活动,为村民送医送药送健康。
  活动首先从互动式的健康知识讲座开始,专家们向村民讲解了高血压的成因、预防等健康卫生知识,并当场解答了村民们提出的疑问。接着专家们为村民开展了内科、外科、儿科、妇科等专科的诊治。这次活动,义诊小组还向古祀村村民捐赠了医疗卫生宣传手册、科学种养科普书籍及农用物品一批。

去年,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会在塘步镇古祀村挂牌建立了“政治交接教育实践基地”、“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实践基地”后,根据古祀村的实际情况,不定期地开展教育、医疗、科技等方面的帮扶活动,得到了该村群众的欢迎个当地政府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