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来宾市教育支社雪中送炭向学校捐赠口罩

发布时间:2020-03-19 撰稿人:李桂芳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3月16日,九三学社来宾市教育支社主委市教育研究所教研员邓伟东组织社员与爱心企业家广西兴智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黄志奎,即将复学的来宾市实验学校、兴宾区陶邓镇民族学校、兴宾区平阳学校,捐赠价值16000元口罩8000只,部分缓解学校口罩需求压力,传递九三学社和企业家重情义、有爱心、敢担当的正能量。

   捐口罩.png

近期,家长们终于盼来了即将学的好消息,但老师通知家长得为每个孩子准备30只以上的口罩,这让家长高兴不起来。目前,疫情防控虽然已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疫情还没有结束。口罩作为重要的防疫物资,市场上仍然紧缺,买几个口罩还要预约、摇号,更何况要为孩子准备可用一两个月的口罩,“罩”难倒家长。邓伟东了解这一情况后,心里很着急,寻思着如何能尽点力,为学校家长忧。他翻遍了朋友圈,终于联系热心慈善事业的企业家朋友黄志奎,随即他俩共同谋划、想办法解决购买口罩难题。经过多方筹措终于买到8000一次性防疫口罩给学校。特珠时期能到这份宝贵的礼物,学校负责人非常感动,表示开学后把这批爱心口罩分配给学生和教师,有序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不负爱心人士的

邓伟东表示,作为以教育工作者为主体的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在全国上下心抗疫情况下,尽绵薄之力为学校、家长和学生做点儿实事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