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武维华邵鸿与九三学社桂林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发布时间:2021-06-08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和武维华握手.jpg

6月2日晚,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常务副主席邵鸿在出席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间隙,在住地与九三学社桂林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参加座谈会。

武维华听取了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主委卢全喜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的工作汇报,亲切询问班子成员的工作和思想情况,了解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高等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情况,与班子成员就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交流,听取班子成员对社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武维华对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社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社员,勤于思考、深入调研,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在本职岗位和社务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努力把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桂林机关合影.jpg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刘晓梅、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苟红旗、宣传部副部长张魁林、研究室副主任王汝芳,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啟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