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召开2021年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撰稿人:刘潇潇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6月9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召开2021年“党委出题·党派调研”重点调研课题《关于南宁市沃柑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建议》座谈会。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南宁市农业农村局、科技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大数据局等相关市直单位参加座谈。

梁鸿向参会单位简要介绍了社南宁市委重点调研课题工作进展情况,并向各参会单位对社南宁市委课题调研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视察广西时强调“要立足广西林果蔬畜糖等特色资源,打造一批特色农业产业集群。”2021年,社南宁市委承接“党委出题·党派调研”重点调研课题《关于南宁市沃柑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建议》,即是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广西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他表示,各参会单位为此次调研座谈做了很多扎实细致的工作,并准备了相关的材料,为我们的重点调研课题提供了大量的一手资料,为下阶段课题组稿撰写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社南宁市委将进一步加强与课题相关单位、部门的沟通与联系,掌握更多的调研资料数据,争取撰写出具有前瞻性、科学性、针对性的调研报告,提出具有操作性、针对性和实用性的意见与建议,为南宁市沃柑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会上,与会人员就南宁市沃柑产业规划、标准化种植及生产、种苗培育、病虫害防治等问题展开讨论,畅所欲言,集思广益。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副主委廖建山、王冬梅及重点调研课题组成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