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社员唐维骏和张仕伦分别荣获钦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和钦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1-11-24 撰稿人:高 力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日前,2011年钦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和2009—2010年钦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共同揭晓。九三学社钦州市委社员唐维骏撰写的论文《改良早期预警评分系统与校正改良早期预警证分系统在院前急救的应用对比研究》荣获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社员张仕伦的论文《钦州市旅游文化建设理性思考》荣获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据悉,一年一度的钦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和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钦州市市委、市政府在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颁发的研究最高奖,是职称评定、晋级、评选学术带头人的重要依据。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一贯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参政议政”的工作思路,鼓励广大社员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开展社会调查和科学研究,进一步提高我社的参政议政水平,为钦州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获奖社员唐维骏和张仕伦表示,此次获奖是对自身的一次肯定,更是一种鞭策,今后要更为紧密地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方针和思路开展工作,树立民主党派成员的良好形象,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的神圣职责,推动钦州市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经济建设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