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参加市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扶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1-11-21 撰稿人:九三学社柳州市委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1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组织社内有关专家到融安县银洞村参加市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开展扶助活动。此次活动也是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开展第23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内容之一。
  银洞村是贫困村,医疗物资条件匮乏。村民们对于义诊感到非常欣喜的,有不少村民是早上五、六点出发赶过来参加义诊活动。很快,村民们根据需求,在各个专家的桌前排起了长队。
  参加活动的4名经验丰富的社内医疗专家耐心的为村民答疑解惑,对于现场能解决的小毛病,开了处方,并免费给村民发放了药品。对于一些大的问题,则在做出了一定判断后,给予村民相应的建议,希望其到大医院积极就诊,早日康复。专家们的耐心解答得到了村民的赞赏。义诊活动持续到中午一点多,直到每一个远道而来的村民问题得到了满意的答复,专家们才结束了此次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专家们也为在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期间参加这样的义诊活动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