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送上九三关怀 传递组织温暖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撰稿人:罗筱宁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春节前夕,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开展一年一度的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147位生病社员、困难社员、优秀专家、劳动模范、老领导等,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组织的关爱 
  1月7日,自治区副主席、社区委主委李彬登门看望慰问社区委原副主委林育樑李彬与林育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当天,李彬还看望慰问了自治区优秀专家、社区委副主委、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蔡敢为,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他继续加强研发,为推动科学发展做出新贡献。DSC_6309_副本.jpg

社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啟带队到南宁市开展慰问活动,社区委机关由5个室负责人分别担任组长,深入到全区各市和区直基层组织社员家、工作单位、各大小医院走访慰问困难社员、生病社员和部分优秀专家。黄理阳获王选基金资助_副本.jpg问91岁自治区统计局老社员叶照康_副本.jpg慰问柳州马老_副本.jpg

不同的慰问场景,饱含着相同的九三学社之爱。在玉林,社员黄理阳接到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资助金时,感动得热泪盈眶,表示要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工作,回报社会,为组织争光。当区直星湖支社百岁社员刘闲秋看到社区委的同志到医院慰问她时,直夸九三学社好。在区直中心支社社员郑家度家里,98岁高龄的郑老双手紧握着慰问人员的手,激动地说:“感谢九三组织这么多年来,一直记得我”。在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原主委马荣麟的家里,90岁的马老和慰问人员回忆他与九三学社的情缘,深情地说:“我一生,以作为九三人为傲;这一世,难忘九三情。

时序更替,真情不变。自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成立以来,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社员已成为一项没有明文要求的固定工作,35年来,机关工作人员退休了一拨又一拨,然而,对社员的关爱之情永续相传,九三学社组织的温暖时时洋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