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桂林市政协副主席蒋昌桂到社桂林市委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1 撰稿人:黎冰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3月27日,桂林市政协副主席蒋昌桂率队到九三学社桂林市委机关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年市政协大会期间,社桂林市委提交《关于大力推进我市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的建议》,该提案被列为桂林市政协重点督办提案。

桂林.jpg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主委卢全喜在调研座谈会上向蒋昌桂介绍了调研中了解到的桂林市农产品“三品一标”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建议强化标准化生产基地扩建,夯实品牌农业发展质量基础加快推进大数据+农业深度融合,推动信息溯源加强组织引导,加大政策支持,积极推进桂林市农产品安全绿色优质发展带动提升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随后,蒋昌桂参观机关文化长廊、文化墙,卢全喜向他介绍九三学社桂林市委的发展情况、机关建设情况以及机关干部情况。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阳宝林、副主任蒋海清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