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领导看望慰问赴鄂凯旋社员

发布时间:2020-04-02 撰稿人:庞建辉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花映红,芳菲贺喜会英雄。4月1日下午,广西首批驰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解除集中医学隔离,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受出差在外的自治区副主席、社区委李彬主委委托,第一时间前往看望慰问广西唯一成功赴鄂的社员韦中盛医生。


DSC07866.JPG


在现场,葛春啟转达了李彬主委对韦中盛社员的诚挚问候,欢迎他平安凯旋并顺利完成医学隔离与家人团聚,对他逆行武汉与当地医务人员共同抗疫的勇敢作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通过他向其家属表达敬意。他说,社中央和社区委都非常关心关爱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员。在疫情肆虐、国家有难、湖北告急的非常时期,你义无反顾逆行出征抗疫一线,医者仁心,与时间赛跑,挽救了一个个急需救治的生命,出色完成了阶段性防控救治工作。你是社区委唯一成功驰援湖北的社员,是我们的骄傲,也是全区社员学习的榜样。”他叮嘱韦中盛回去后好好休整,放松心情,调养好身体。希望他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继续关心和支持支社组织发展工作,积极物色培养积极分子,引导优秀党外人才认识和加入九三学社,补充新鲜血液增组织活力。

DSC07875.JPG

韦中盛感谢社区委领导对他的关怀,感谢社中央和社区委的暖心慰问。他说“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疫情防控是我们应尽责任,我只做了小小一点应该做的事,但社组织给我很大的关心支持,给了我荣誉。回去后,我会尽快重返岗位,不辜负社区委的厚爱和信任。”

九三学社区委秘书长黄忠官等一同前往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