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10名社员 获广西统一战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表扬

发布时间:2020-04-09 撰稿人:陈浩悦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近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第三批)进行通报表扬,九三学社广西区委韦中盛、黄剑伟、俸小平、唐琳晓、苏海萍、吕建楠、蓝国勇、练莲、何华斌、吴凡等10名社员榜上有名。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大成员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和“大医精诚、大爱无垠”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获得通报表扬的社员中,有逆行武汉驰援的勇士,有在本地定点医院救治病患的白衣使者,有提前得工转产生产防护物资和以“支检测”技术助力科学防疫的企业家,有参与定点医院设计的建设者,有不畏风险的疾控人……他们共同用行动打赢这场战“疫”积极贡献